∥生活∥BubbleSoda 氣泡水機➤居家必備聖品~氣泡水好喝消暑!兼顧健康又省荷包(文內分享三款自製氣泡飲料)


1060506 (1020 - 36).JPG 

 

最近桑妮和阿文剛買房子!!! 以前的夢想~就是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棟房子!!

然後裡面要擺著各式各樣自己喜歡的家電、用具~ 覺得這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呀~

還記得桑妮剛出社會的時候,那時候辦公室的同事就都很迷氣泡水機!!

常聽同事說氣泡水機很方便~可以在家隨時喝氣泡水! 健康又無負擔~

有一次到同事家玩,第一次看到氣泡水機製作的過程,還有第一口喝下白開水+氣泡…

哈! 真心覺得愛上了~ 製作的那一霎那覺得好美好療癒唷! 而且白開水+氣泡就好好喝!!! 連不愛喝水的桑妮都會忍不住想一直喝~

所以一直在想,有機會時要擁有一台氣泡水機!!! 覺得是很實用很必備的居家聖品

1060506 (1001 - 36).JPG 

1060506 (1000 - 36).JPG 

 

氣泡水好處多多耶!!! 不管是大人小孩,應該很多人都很愛氣泡水~

像是桑妮懷孕期間,因為初期孕吐,所以變得特別愛喝雪碧!!!(只是熱量好高.. 因為好甜><)

覺得不舒服時,喝個氣泡水~ 充滿泡泡的口感會讓味覺舒服一點~~

而且妞寶現在越來越會嘗試比較多的飲品,因為妞寶吸收力很好~我也不太敢讓他接觸到汽水、可樂等糖分比較高的飲料!!

不過如果是單純的氣泡水!!!! 就覺得蠻健康的~可以給妞寶試試XD

重點是,小資桑妮有認真換算一下~自己自製氣泡水,真的價格划算很多耶!

1060506 (1026 - 36).JPG 

 

今天來分享這一台!!BubbleSoda 氣泡水機~桑妮覺得好有質感! 而且製作很方便~好喜歡阿!!!

這台有黑色和紅色兩款可以選擇~另外還有一個海綿寶寶限量版!

收到實品時,整個覺得開心!因為很有質感很好看~

桑妮是選擇黑色的,剛好可以搭配新家的白色廚房^^ 很簡約有質感的感覺!

這台內附鋼瓶1支+專用水瓶2支+專用水瓶專屬保冷袋,

且全機二年保固唷!!(耗材除外)。

1060506 (1005 - 36).JPG 

 

每台機器都有經過層層的安全把關,

在出廠時都會經過高壓全檢測,才會出廠~ 所以機器上面也會有屬於自己的編號唷!

DSCF1234  

 

重點是這台超方便的!  環保節能、免插電、免電池 ~~

因為不用插電,所以不管是放在哪裡都OK唷~ 放置的位置不會因為要插電而受到限制!

像是因為目前新家還沒好,所以我們都是放在房間!!!

打打電腦,顧顧滿福寶和妞寶~ 然後口渴時就可以壓一下! 馬上就有清涼的氣泡水可以喝了!

也因為桑妮產後還有10公斤的肥肉掛在身上… 所以也在努力瘦身當中XD

飯前來杯氣泡水,或是晚上嘴饞時來杯氣泡水~都可以增加飽足感!!!

這樣不僅能控制食慾,避免自己失控的大吃以外,也可以讓自己不要常常嘴饞吃宵夜阿!!!!

重點根據健康資訊,氣泡水會在腸胃釋放氣體,讓腦袋認知身體呈現飽的狀態並加速腸道蠕動,讓”嗯嗯”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XD

所以,建議可以隨身攜帶氣泡水,想到就喝想到就喝~

當然! 如果外出時也很方便攜帶~ 像是桑妮和阿文有時候會到高雄住~ 

也可以立馬帶上氣泡水,去跟娘家分享呀! 桑妮目前最愛喝無調味的氣泡水~

不僅0熱量,健康又好喝!

1060506 (1007 - 36).JPG 

 

這款有多閥門設計且系統低壓設計,能延長機器使用壽命,提高氣瓶使用效率!!

專利渦流進氣設計(Turbo-Bubbler),能提高食用性CO2在液體中的溶解度,

使氣泡更細小分佈更均勻使用率更高,口感也會更佳,也不容易從液體裡揮發!!

所以不會有那種,很快就沒氣,變得不好喝的感覺XD (桑妮最討厭喝氣很弱的氣泡水..)

1060506 (1008 - 36)  

 

來跟大家分享價格的部分! 桑妮個人是覺得這價位很划算~

不需要電費,其中二氧化碳之鋼瓶是消耗品!!

每一支鋼瓶約可用於40~50公升的水~依個人口感而定,相當於66~83瓶600ML的氣泡水!

一支鋼瓶回充交換服務才580元~ 如果有買過氣泡水的朋友應該知道,氣泡水一瓶約30元左右!!

假設可以製作到80瓶好了,氣泡水機耗材580元和80瓶汽泡水2400元比起來,整個省很大!所以比較下來… 相當划算阿!!!

565565  

1060506 (1006 - 36).JPG  1060506 (1010 - 36).JPG

 

這是台灣製造的鋼瓶! 都有經過全球安全認證!!

不漏氣,使用起來更安全、更有保障!

1060506 (1009 - 36).JPG 

 

裡面還貼心的附上氣泡水的食譜!!! 讓大家可以自由的變化想喝的氣泡飲料~

1060506 (1013 - 36).JPG 

 

快來照著食譜簡單做吧!!! 

1060506 (1011 - 36).JPG 

 

首先,每個的第一步驟都是先打氣泡水!! 桑妮建議~打氣的時候要打在飲用水裡面!!

不建議直接打在有調味過的水裡面唷! 若用調味過的水直接打的話,”洩壓閥”會比較容易堵塞~~XD

1.將瓶子轉上去

2.按壓打氣(可以依自己喜好,壓1~3次)

3.打完之後按壓後面洩壓的按鈕,再把瓶身拿起來,使用起來更安全!

 

小提醒,瓶子裡的水,在裝的時候建議裝到上面的刻度(標示:最高水位),這樣才可以有效運用鋼瓶裡的CO2唷!

1060506 (1015 - 36)  

1060506 (1022 - 36).JPG 

 

打氣可以隨意調氣泡強度,口味多變化~~

打完後可按後面洩壓,再把瓶身拿起,使用更安全唷!

自己習慣按壓兩次的口感,覺得剛剛好!! 如果按壓太多次,充氣飽和時,還有貼心的提示聲音~

桑妮平常不愛喝水~但是很愛喝氣泡水!!

因為水沒有味道,所以從小就不太喜歡喝水… 不過知道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,所以還是會勉強自己喝!

後來到了第一次接觸氣泡水以後,就可以接受喝水這件事了XD

氣泡水雖然是白開水製作的,但是因為有氣泡口感,所以喝起來很好喝!!!

而且有清涼消暑的感覺! 覺得暢快~

1060506 (1021 - 36).JPG 

 

覺得在打氣的那一瞬間很療癒耶!!! 超喜歡自己打氣的~~

而且這款專用水瓶週邊採用 Quick-Connect™ 的專利設計!!

輕鬆卡住不需要旋轉往上就可以鎖住唷~使用起來很簡單方便。

在製作氣泡水的時候也不會脫落,有SGS認證很安心!

1060506 (1020 - 36).JPG 

 

單純的氣泡水是最健康無負擔的~

重點是… 0熱量啊!!!!!!! 對於嘴饞想喝喝飲料,但產後又怕瘦不下來的桑妮來說~

氣泡水真的是很必備的飲品阿!!! 0熱量~氣泡水喝起來又好好喝!

清涼又消暑! 

1060506 (1023 - 36).JPG 

1060506 (1024 - 36).JPG 

 

如果出門也很方便攜帶唷! 他們家的水壺本身就好有質感好好看!! 也有附上保冷袋~

等妞寶大一點時,覺得也很適合外出給小朋友攜帶!!

迫不及待想自己製作健康飲品給妞寶喝XDD

1060506 (1027 - 36).JPG 

 

➤果醋氣泡飲

準備材料:白開水、蜂蜜蘋果醋(約110元)

1060506 (1014 - 36).JPG 

 

哈,桑妮超愛超愛喝果醋氣泡飲的,自己製作好省錢呀~

一般平常都是在餐廳,才比較常喝到果醋氣泡飲~餐廳售價也都大概一杯100多元左右~

不過如果是在家,只要自己買一罐果醋,且稀釋後可以做超多杯~(桑妮買的是600ML,約五倍稀釋)

這樣約可以做成10杯不等,換算下來一杯成本不到20元耶!!!

果醋氣泡飲還有漸層的感覺,覺得美美的!

1060506 (1031 - 36)  

page1  

 

➤檸檬氣泡飲

準備材料:白開水、檸檬(一顆約10元左右)

1060506-1002  

 

檸檬水本來就是很棒的一款飲品~!!! 微微酸的感覺~  解膩又爽口!

再加上氣泡水的口感,是一款很適合在吃大餐時搭配的飲品~

而且如果再加點糖調味的話,就會變成港式凍七茶啦XD

這樣夜市一杯也差不多要賣35~45元~ 自己做的成本一樣不到20元唷!!! 

1060506-1011  

page33  

 

➤鳳梨氣泡飲

準備材料:白開水、鳳梨罐頭(約55元)

 1060506-1003  

 

很爽口的滋味~很適合一口鳳梨氣泡水,一口餅乾啊!!

簡單又隨手可得的原料,在家就可以輕鬆簡單的喝到美味的氣泡水囉~

1060506-1008

 

page3  

 

桑妮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其實這種東西最主要的就是除了自己做飲品比較健康以外,

一方便也是想省錢呀~~ 不然在外面三不五時喝飲料,喝汽水、可樂.. 其實價位真的都不便宜!!

餐餐喝外面的飲料,不僅傷了健康也傷了荷包><

這台BubbleSoda 氣泡水機價位算可愛的耶! 且最主要的消耗品 CO2瓶,相較於其他品牌價格也比較低唷!! 專人到府回收回充交換580元~

不過,桑妮也有發現有些品牌有專屬搭配的糖漿可以選購!! 不過因為桑妮個人偏好單純的氣泡水!!

偶爾想變化一下的話,也是可以在全聯或是便利商店可以買到~ 所以糖漿對於我來說就比較沒那麼重要了XD

而且糖漿通常都不便宜,買個幾次可能都要超出機台本身的錢了..

如果希望有高品質生活又不想傷荷包,桑妮建議氣泡水機真的很值得購入!!

除了鞏固家人健康外,平時家庭聚會也可以製作好喝又健康的飲品,最重要的是無形中省下很多錢阿!!!

1060506 (1004 - 36).JPG

 

桑妮有換算了一下!!! 假設平常一天2杯飲料,以1杯35元來計算,一個月就要花費2000元左右~

但如果今天是自己在家製作氣泡水,580元可以製作40~50公升,

以製作83杯600ml,平均一個月一天約可喝2.7瓶飲料左右!!!

假設在買個果醋,偶而來做個調味好了… 這樣一個月下來金額還是省了兩倍以上!!!!!!

有人問我們為什麼這麼快買房子,就是從日常的「節流」做起♥

所以阿文去上班時,桑妮也會叫阿文帶一瓶去公司喝!!! 除了一方面是希望可以多喝水,健康一點~

另一方面也是避免他一直花錢買飲料阿~XD 

分享桑妮比較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囉^^

1060506 (1025 - 36).JPG 

 


BubbleSoda氣泡水機:https://goo.gl/BzbFhh

BubbleSoda海綿寶寶限量版氣泡水機:https://goo.gl/lLBAs1


 

  

 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