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夜市美食】大東夜市爆紅!美味的古曼蔥油餅~國宅夜市不用大排長龍唷


10015

 

|台南夜市美食|台南美食推薦|蔥油餅推薦|大東夜市美食|古曼蔥油餅|人氣排隊美食|

終於…….終於吃到啦!!!!!!

這間可以說是桑妮被朋友升火,升了快10年才吃到的蔥油餅

還記得剛上大學時,就覺得台南的小吃都好好吃~當時好常逛花園夜市、大東夜市~

當時問了問住在台南的同學,蠻多人推薦去大東夜市,要試試看這間古曼蔥油餅!!!

只是…. 由於每次去大東夜市,每次古曼蔥油餅的排隊人潮都多了讓我卻步!!!!!

因為本人很懶得排隊,所以每次看到人潮都放棄,也因此一直到畢業了都沒吃到阿!!!!!!

R0101602.JPG

 

後來很幸運的嫁來了台南~由於桑妮很愛吃蔥油餅,有一次在粉絲團PO蔥油餅的照片…

意外得知,原來古曼蔥油餅也有在安南區出沒!!!!!! 真的真的太幸運了~還是離我蠻近的地點!

立馬二話不說,叫阿文帶我去試試我從大學就想吃,卻一直吃不到的蔥油餅!!

R0101599.JPG

R0101605.JPG

 

我們是來到國宅夜市旁的天橋下!(不過現在天橋已拆了XD)

發現,真的耶~~就是當年在大東夜市看到的那間古曼蔥油餅沒錯!!!

也很幸運的,這天來的時候人潮不算太多,還可以接受!! 所以立馬下去點餐等待~

10000.JPG

10006.JPG

 

品項非常簡單,就只有蔥油餅! 也沒有什麼加蛋不加蛋的~

一份20元~半張35元~ (2022更新:目前半張40元)

10015.JPG

 

煎的微焦微焦的色澤,一刀切下~聽的到”切切”的聲音~

聽了就覺得酥酥脆脆XD 接著在傻上點胡椒鹽~就完成囉!

10012.JPG

10010.JPG

 

熱騰騰的古曼蔥油餅終於到手!!! 天啊~我等你等了快10年阿…..XD (都要怪阿文不陪我排隊)

覺得古曼蔥油餅,吃起來比較酥脆,也有淡淡的蔥香味~ 蔥油餅內的口感也蠻軟嫩的!

再加上灑上的胡椒鹽提味,會越吃越涮嘴~

 

10016.JPG

 

嘿嘿,覺得終於吃到古曼蔥油餅了! 就是滿足~

也分享這間應該大家都吃過,就剩我沒吃過的蔥油餅給大家XDDDD

R0101593.JPG

 

古曼蔥油餅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ManCongYouBing/

擺攤地點:

星期一 鹽行夜市

星期二、五 大東夜市

星期三、六 國宅夜市旁舊天橋下 市場內

星期四 育德路與文成路口

營業時間:18:00~00:00(賣完為止)

 

 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