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南區】豪邁大鐵盆滷味~萬長滷味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


1.jpg

 

哀黑~阿文跟桑妮這段時間懈怠沒再去菜市場挖寶、也沒有更新菜市場美食了,

阿文今天趁有空閒時間立馬挖出好幾個月前的照片,趕快來補補新貨,

今天要來記錄菜市場食食樂第五發~大鐵盆滷味萬長滷味!!

5041.JPG

6000.JPG

 

阿文跟桑妮每次去菜市場人潮總是”岔岔岔”,不過來這攤更是”岔岔岔岔岔”~

其實這間萬長滷味在阿文家飯桌上能見度頗高,在親臨現場前,早就吃到不知人了(慚愧!!!

到了菜市場注意看,其實這滷味不只在阿文家能見度頗高,在逛菜市場人的手上也是!!!!

1050828-10.jpg

 

哈哈~遠遠就看到一群人圍在攤子前狂夾滷味,不過覺得最特別的是,

這裡的滷味可不是一盤盤裝在盤子裡,而是大剌剌的直接擺在大鐵盆中,

喔喔~覺得真的超豪邁的這個!!!

1050828-1.jpg

 

可是不要以為大鐵盆裝的量很多就鬆懈了,速度沒快一點小心夾不到自己想吃的料,

大概站在攤子前十幾分鐘有吧,攤桌上的菜刀可是沒停過喔!!!

1050828-11.jpg

 

鏡頭直接回到家裡飯桌上~

油亮亮半雞,雞鴨肉部分是秤斤賣的,這油亮亮又熟悉的雞肉,

不知道已經陪伴阿文家多少頓晚餐、消夜、冰著隔天起床再吃的早午餐~

雞肉很適合配飯吃,一口雞肉一口飯~口味是剛剛好!!

1050828-15.jpg

1050828-13.jpg

 

喔喔~雞腿皮多肉好吃又不用”蹭”骨頭,小時候阿爸阿母總是會留給我們吃!!!~(淚奔了

1050828-14.jpg

 

再來就是小滷盤了~今天是葳賊隨性小拼盤!!

1050828-16.jpg

 

米血~滷味基本款,味道很夠,

米血喜好不同,有些店會滷到有點爛爛的感覺,這裡的是還蠻緊實的,

1050828-17.jpg

 

百頁豆腐,桑妮最愛,不管是鹹酥雞還滷味,必夾~

QQ的口感,口味一樣很夠,但沒米血重了~

1050828-18.jpg

 

雞屁股,內行人吃的,雞一生只有一顆,是非常珍貴的食材

外行人的我無法提供什麼意見,據內行人葳賊表示,是。極。品!!!

1050828-19.jpg

 

雞心,雞心不管煮湯配薑絲,還是滷味都好吃,

就愛那有嚼勁的口感阿!!

1050828-20.jpg

 

滷味還有附醬料,其實滷味本身都很夠味了,我還覺得滷味口味有點太重,

不過其實這醬料口味不會比滷味本身重,沾了只是帶點甜甜的滋味,

1050828-12.jpg

 

阿文家餐桌出現率超高的萬長滷味,就介紹到這裡拉,

其實我覺得這的滷味口味有點重,單吃有點稍稍偏鹹,覺得配飯吃剛剛好!!

不過重口味桑妮倒是覺得還好,所以口味因人而異囉~!!

人氣大鐵盆滷味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喔~!!!

1050828-21.jpg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一彈【台南安南區】大鮪堂!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新鮮魚貨站著吃!!! (已撤攤)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二彈【台南安南區】東和魠魚羹!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在地人推薦必吃美食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三彈【台南安南區】無名肉粿,在地人激推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Qㄉㄟˋㄉㄟˋ的好滋味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四彈

【台南安南區】三輪車豬血湯,低調再低調的豬血湯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五【台南安南區】幸福的店~紅燒排骨麵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六【台南安南區】豪邁大鐵盆滷味~萬長滷味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七【台南安南區】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。阿慧蝦仁肉圓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八【台南牛肉麵】果菜市場內的牛品哥牛肉麵!!手工麵條Q彈美味的牛肉麵!

|W.|


 

 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菜市場的東西都是最有古早味的哈
    謝謝你的分享喔
    有空歡迎來我的板走走~

  2. 這個菜市場是只有早市嗎?
    版主回覆:(09/28/2017 03:28:17 AM)
    對 只有早市唷!

留言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