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育兒(文末抽獎)|《KS凱恩絲》100%蠶絲的Baby牙刷,讓妞寶開始養成刷牙好習慣~


 page.jpg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妞寶的第一支BABY牙刷!!!! 沒錯沒錯,妞寶終於長牙齒囉!!!!!

桑妮覺得妞寶好像比較晚長牙 因為看同年齡的寶寶都差不多陸續長了,妞寶則是9個多月時才冒出一點點的牙齒!

是說桑妮覺得有些心疼,妞寶看起來好像因為長牙很不舒服,且很不習慣…

妞寶總是會用手指甲去摳摳牙齒,越摳越大力,想要把牙齒拔掉……… 接著覺得痛就開始大哭><

桑妮看到時只能阻止她,跟她說這個是牙齒,是正常的!!! 讓她認識且習慣自己的牙齒啊!!!

先附上妞寶的牙齒照給大家看XD

00051.JPG

 

快看,只有一點點,才剛冒出頭而已~

妞寶也在約6個月時,開始有吃副食品了!! 像是寶寶粥呀,還是一般較軟的食物,妞寶都很愛XD

也常常因為吃東西吃到滿臉都是XD 吃完都要在洗一次臉~也都會用紗布巾幫妞寶做簡單的口腔清潔!

6個月左右注意到是該好好幫妞寶注意口腔的清潔了!

1461381037-3764480075.jpg

1461381015-4264628742.jpg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妞寶的第一支牙刷喔!!! 就是KS凱恩絲天然100%蠶絲的Baby牙刷~

這款非常的方便又好用,因為是嬰兒指套牙刷,所以只要套在媽咪的手指頭上,就可以有效的幫寶寶做好口腔清潔囉!

R0085637.JPG 

R0085639.JPG 

 

給大家看一下拆開來的樣子!!! 這款直接套在媽媽的手指頭上就可以了!!

KS凱恩絲Baby牙刷有專利多功能扣帶的設計,非常牢固不易鬆脫,在幫寶寶刷牙時不容易移位!且很好施力~

也不用擔心掉落到baby嘴巴裡喔!

R0085644.JPG

 

KS凱恩絲Baby牙刷都還有附上小掛勾,在使用完後可以掛在牆上,方便收納^^

R0085642.JPG   

R0085653.JPG 

 

來分享妞寶第一次刷牙的萌萌照囉!!!!XDDD

之前都是用紗布巾,其實妞寶不是很喜歡~

 所以這次第一次試,妞寶其實表情有點害怕

她可能不知道媽咪到底想幹嘛~~~ 所以桑妮覺得好好笑!! 馬上分享妞寶第一次刷牙的畫面!!

00032.JPG

00035.JPG

 

不過,一回生二回熟!!! 妞寶馬上就習慣了這個BABY牙刷刷牙的感覺,且還會主動張開嘴巴讓桑妮好好的幫她刷牙!!

果然是乖寶寶!!!! 懂得好好照顧牙齒呀

00038.JPG 

00039.JPG 

00041.JPG 

 

KS凱恩絲Baby牙刷,是超親膚的天然蠶絲材質,除了100%蠶絲以外,且含有18種胺基酸,

所以非常適合人體使用,也對寶寶口腔安全無慮!! 因此桑妮使用起來很放心,也在妞寶準備學習刷牙時,就選擇了KS凱恩絲!

00048.JPG

 

每次當妞寶喝完奶,或是吃完副食品時,桑妮都會立馬幫她清潔口腔!!!

馬上拿KS凱恩絲Baby牙刷浸泡溫的飲用水,因為指套的設計可以全方位零死角,

能有效清潔口腔內的奶垢及舌苔上留下的奶漬!! 也很適合清潔剛長出乳牙的時候~

蠶絲的設計,可以溫和的按摩寶寶的牙齦,減緩長牙時的不舒服感!!

00037.JPG 

00045.JPG  

 

之前桑尼都是用紗布巾,其實紗布巾的材質有點粗糙XD 捲在手上的設計也不是很理想@@

用完KS凱恩絲BABY牙刷之後覺得指套的設計更簡單好操作,也很容易上手!!

材質大大加分,因為棉花棒、紗布就是材質較粗糙,覺得寶寶長牙已經很不舒服了.. 很怕粗糙的材質磨擦會弄痛寶寶!!

所以100%蠶絲這點,桑妮覺得很喜歡~摸起來也真的很舒服!!! 妞寶也都很接受XD

00050.JPG

 

重點是!!!! 這個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喔~ 而且是台灣製造!!(給寶寶用的東西,覺得產地也很重要XD)

所以今天桑妮也要來舉辦抽獎活動,讓三位幸運的媽咪也可以體驗看看KS凱恩絲100%蠶絲的Baby牙刷!!!

大家只要到粉絲團的這篇PO文底下留言[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.sunny/posts/348708238586773

用@標記兩位媽咪,並說說哪個品牌的BABY牙刷最好用??

桑妮將會抽出3位幸運的爸比媽咪喔!!!

以上,分享給各位媽咪,大家快快幫家中的寶寶做好口腔清潔吧^^

 00054.JPG    

 |S.|


KS凱恩絲官網: http://www.kstaiwan.com/

KS凱恩絲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taiwan

嬰兒與母親:http://www.mababy.com


 

 

 

 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