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南區】三輪車豬血湯,低調再低調的豬血湯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!


1..jpg 

 

安南區果菜市場,口袋美食第4彈來囉!!!

阿文跟桑妮來到菜市場總共走了三站,

讓我們來歷史回顧一下,大鮪堂、東和土魠魚羹、無名肉粿!!

雖然有些評價兩極,有些評價真的超好,不過吃是非常主觀一檔事,有人覺得好吃,一定有人覺得不好吃,

大家就自己自由心證,可以盡情的發表自己的食後感想,給沒吃過的人參考,顆顆!!

不過基本上很多人推我們就去,因為能吃就是福,而且我們也都沒吃過,(覺得落伍了!!)XD

所以今天第四站我們來到大家推薦的,三輪車豬血湯!!!

哈哈哈~大家口中所說的豬血湯,其實最後發現,常常出現在我們家的飯桌上阿!!!

因為正當阿文踩完回家,想跟文媽文爸炫耀的時候豬血湯的時候,

文媽文爸說 : 阿不就你常常喝的那個!!

立馬晴天霹靂阿!!!原來我竟然已經吃那麼久了!!!難怪覺得吃起來那麼像阿!!!

可是阿文與桑妮還是帶大家到現場去看看唄!!

0008.JPG

 

哈~阿文跟桑妮覺得菜市場文化有趣就是這樣,一開始只要4.5個人圍成一圈,

不到10分鐘就會變成10~20人圍成一圈,哈哈~到最後連自己都想變成那大圈圈的其中一員!!好不熱鬧!!!XD

0013.JPG

 

不過今天來尋找豬血湯就非常快速拉,因為FB朋友有告訴我們明確的位置,(謝謝告訴我們的朋友!!)

三輪車豬血湯招牌標示,原先是位於果菜市場第二棟,然而現在改至第三棟與第四棟間後方,靠近停車場的位置喔!!

0020.JPG

 

其實蠻好找的,遠遠就可以看到紅色招牌寫著,古早味豬血湯!!!

更明顯的是,會有一群人圍著一台三輪車!!哈~此時看到此景就不要猶豫拉,往前衝便是!!

R0085167.JPG

 

桑妮又自顧自的自己往前衝了,不過這此採用保守的迂迴戰法!!

看整個人都模糊就是桑妮了!!…..

0018.JPG 

 

哈哈~突然覺得老闆也不好當,壓力好大,一群人緊盯著老闆的手在等待!!

R0085175.JPG

0016.JPG

 

靠近一看,老闆手不停一邊剪著大腸,一邊舀著豬血湯,

雖然動作如此迅速,但還是不敵人潮聚集的速度阿!!

0024.JPG

 

回神看默默自己先坐下的桑妮,桌上已經多了一碗豬血湯…..而且還自己加了大腸!

R0085195.JPG

 

三輪車豬血湯,沒加大腸的是35元,有加大腸的是45元!!然後韭菜不用錢,哈哈哈~開玩笑的!!

R0085181.JPG

 

大腸多到滿出來耶,哈哈~一種大腸完全搶走豬血的戲份,哈哈哈!!

這裡豬血湯是很多人從小喝到大的,連我也可能在不知不覺中也喝了好幾年去了!!XD

R0085182.JPG

R0085186.JPG

 

豬血一塊塊,口感脆脆的,用筷子夾不會碎掉的那種,還滿精實的!!

R0085189.JPG

 

覺得豬血一定要沾醬吃,尤其是豆油膏或甜辣醬,甜甜辣辣的,這樣才夠味啊!!

R0085200.JPG

 

以豬血湯加腸來說45元,料覺得真的蠻多的!!

豬腸粉嫩粉嫩覺得好吃,在家都是大家搶著先撈豬腸起來碗裡放!!XD

R0085194.JPG

R0085201.JPG

R0085203.JPG

 

豬血湯的湯也很夠味喔,韭菜香氣,一口豬血,一口大腸,在配上一口湯,

今天兩人的早餐吃的超豐盛的!!

R0085206.JPG

 

今天的豬血湯就介紹到這裡拉,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,

最後發現原來平常吃的豬血湯,就是從這裡外帶的,

文媽說平常都是買一個有加腸的,一個沒加腸的,一家人配飯、喝湯剛剛好!!

而且建議要加大腸,因為覺得蠻划算的!!

哈哈哈!!第4彈~Get!!

如果對其它之前1~3彈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點下方連結觀看喔~

第5彈~待續!!

R0085205.JPG

R0085176.JPG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一彈【台南安南區】大鮪堂!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新鮮魚貨站著吃!!! (已撤攤)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二彈【台南安南區】東和魠魚羹!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在地人推薦必吃美食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三彈【台南安南區】無名肉粿,在地人激推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Qㄉㄟˋㄉㄟˋ的好滋味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四彈【台南安南區】三輪車豬血湯,低調再低調的豬血湯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五【台南安南區】幸福的店~紅燒排骨麵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六【台南安南區】豪邁大鐵盆滷味~萬長滷味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七【台南安南區】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。阿慧蝦仁肉圓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八【台南牛肉麵】果菜市場內的牛品哥牛肉麵!!手工麵條Q彈美味的牛肉麵!

|W.|


三輪車豬血湯

營業時間:未知!!

地址:【第三棟,第四棟後方,靠近停車場處!!】


   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留言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