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南區】東和魠魚羹!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在地人推薦必吃美食!!!


1.jpg

5041.JPG

 

陰雨綿綿幾天終於又露出大太陽了,艷陽高照的天氣最適合來逛菜市場,

今天阿文與桑妮又來收集大家推薦的菜市場美食囉,(謝謝大家無私的奉獻),

菜市場美食大搜集【第二彈】,阿文跟桑妮來到很多人推薦的【東和土魠魚羹】!!

這間土魠魚羹真的蠻有名的,因為連文媽都說大家都推這間,

所以常穿梭在菜市場中,掌管家中爐灶的勇者們應該都不陌生吧!!!

 

文媽說平常都要排隊的,但今天來的時候比較幸運,雖然其它內用區都坐滿了,

但是攤位前面還有內用位置,桑妮她一個move~完全把我拋在腦後立馬自己坐下,

5000.JPG

 

東和除了土魠魚羹外,在攤位上還有看到旗魚羹,

當然其它選擇,像是海產粥、肉燥飯、鍋燒類的,

滋味應該都不錯吧,下次再試試!!不過今天主角還是土魠魚羹!!!

5003.JPG

 

桑妮默默的自己就坐下,還露出雙下巴,十分可愛!!

(想必有了這段文字,阿文我下個月的零用錢,相信應該是會多一點)

5004.JPG

 

桑妮不知不覺就點完餐了,桑妮她這次點的是,土魠魚羹米粉,

當然還有油麵可以選擇囉!!

只看老闆娘手腳飛快,然後—–上桌!!!!

5012.JPG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幸運剛好沒人的關係,上菜時間只能用迅雷不及掩耳,

上桌的速度快到連手都是糊的,就知道有多快了,嚇到差點把相機摔在地上!!

5005.JPG

5006.JPG

 

真心覺得如果吃小吃,一定要在現場吃,除了就是要那種氛圍外,

再來就是能吃到剛料理好的原味拉,如果土魠魚羹外帶的話,魚肉裹粉外皮就會變得軟軟的,

如果在現場吃就能吃到酥脆的外皮與軟嫩魚肉喔,但是也有人喜歡吃吸飽湯汁的口感,

哈哈~所以大家各取所好囉!!

5011.JPG

 

魚肉沾上羹湯閃亮亮的,哈哈~頗讓人增加食慾的!!

5007.JPG

 

因為現吃,所以可以吃到豐富口感,羹湯中有加入一些蒜末提味,

喝起來口味是夠的,但又不會太突兀,甜甜就是台南人口味,(勾芡羹湯,北部人好像比較難接受?!XD)

羹湯配上土魠魚酥脆外皮、還有軟嫩魚肉,

真的是不錯食,連平常不吃魚的我也覺得好吃!!

5015.JPG

 

當然土魠魚羹,可以選擇米粉或油麵,阿文以前比較喜歡吃油麵的,

不過現在覺得桑妮點的米粉也很好吃,因為米粉能吸附更多湯汁一起入口,這樣很夠味!

5008.JPG

 

另外一旁還有調味料可以加阿,如果喜歡吃辣、醋、的人可以自己斟酌使用喔!!

5014.JPG

 

一邊吃嘴裡的土魠魚羹,一邊看在大鍋冒著熱氣的旗魚羹,

哈哈哈~因為這次跑了好幾攤,所以阿文跟桑妮下次再找機會來試試囉!!

5013.JPG

 

每次阿文與桑妮來菜市場都有新發現!!!!謝謝大家無私奉獻口袋名單~

如果喜歡吃土魠魚羹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喔,是蠻多人都推薦的店!!

【東和土魠魚羹】就介紹到這裡拉!!

如果大家還有什麼不推薦,會對不起自己的口袋名單可以私訊粉絲團喔!!

阿文跟桑妮會找時間去試試的!!!XD

第一站就到這裡結束拉~蠕動吧!!土魠魚羹!!!【第三彈】待續!!

5017.JPG

5016.JPG

6000.JPG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一彈【台南安南區】大鮪堂!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新鮮魚貨站著吃!!! (已撤攤)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二彈【台南安南區】東和魠魚羹!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在地人推薦必吃美食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三彈【台南安南區】無名肉粿,在地人激推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Qㄉㄟˋㄉㄟˋ的好滋味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四彈【台南安南區】三輪車豬血湯,低調再低調的豬血湯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五【台南安南區】幸福的店~紅燒排骨麵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六【台南安南區】豪邁大鐵盆滷味~萬長滷味!!隱身在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內!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七【台南安南區】全台南最大果菜市場。阿慧蝦仁肉圓!!

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美食第八【台南牛肉麵】果菜市場內的牛品哥牛肉麵!!手工麵條Q彈美味的牛肉麵!

 


東和土魠魚羹

營業時間:未知!!(待整理資訊)

地址:【安南區綜合果菜市場深處】(待整理位置圖中,請耐心等待)


 

 

 

 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