∥生活∥【糠賜寶】天然、健康、環保,最安心的設計,隨身攜帶的好夥伴!


 page.jpg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…是桑妮真的覺得好棒,好值得推薦分享,且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注意的商品呀

桑妮要介紹的就是【糠賜寶】!!糠賜寶是什麼呢? 沒有錯~看照片應該就猜的到,是筷子喔!!

 S__27885626.jpg

  

不過,筷子不是很簡單的東西嗎?應該會有很多人覺得有什麼好分享的呢??

筷子就是因為是最簡單的東西,且日常生活中天天都必須接觸到,因此對於我們用餐來說,深深地影響到我們的健康!

現在一般市面上,普遍都是使用免洗竹筷,又或是塑膠筷子居多!

但,相信已經很多人意識到…傳統的免洗竹筷,其實真的很不OK呀!!

在外面用餐時,常常用到不良的免洗竹筷,且使用前都還要先搓搓搓,以防萬一竹子戳到手中><

又或是會遇到一些筷子有髒汙,或是發霉的狀況…

再加上免洗竹筷只能一次性使用,非常地不環保!

對於環境保護來說.. 也必須要砍好多樹木>< 對地球造成好大的負擔呀!

其中最擔心最害怕的,就是免洗竹筷中殘留了一些漂白水、硫磺漂白等化學藥劑…

這些吃下肚都是非常不健康!非常可怕的事啊><

 

現在健康意識抬頭! 桑妮隨著年紀、身份的不同,當媽後也開始更注重這些健康的細節!

所以,現在出門在外都會開始攜帶環保筷!

除了是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,也可以保護地球,不要再造成地球更多的傷害>< 

R0079622.JPG

 

 來跟大家介紹糠賜寶!!

「糠」是從稻、麥等穀皮上脫下的皮、殼,「糠賜寶」是指為稻殼所產出之寶物,

所以這環保筷就叫做糠賜寶囉 好可愛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名字!

這是將稻米裡的粗糠,回收再利用的製作方式!!

這樣子不僅可以減少大量樹木、樹林的砍伐,也能減少在製作環保筷中為了消毒、漂白所殘留的化學藥劑!

所以糠賜寶出現了以後,不僅對我們身體更加健康,同時也能夠保護地球!愛護地球喔!

R0079613.JPG  

 

糠賜寶總共分為三代,依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一代、二代、三代!

一代很適合店家擺在店內供消費者使用,是可用完就丟的!

二代、三代,則是適合大家隨身攜帶,自備當環保筷!

R0079066.JPG

 

一代的糠賜寶-稻殼圓筷CP-00

呈現的是最自然的稻殼天然原色,這裡的筷子不添加化學品漂白,散發淡淡的粗糠芳香,

免洗筷的方式,適合一些路邊攤、小吃店等,可以取代傳統的免洗竹筷!

桑妮也是最近才開始接觸到了糠賜寶這項商品!

糠賜寶雖然價格比傳統免洗竹筷較高了一些,但是換來的是我們無價的健康!

所以若發現有店家使用了糠賜寶,真的是應該大大的讚賞呀!!

R0079068.JPG 

R0079071.JPG 

 

二代的糠賜寶-稻殼筷架組CP-02

二代、三代都很適合隨身攜帶,當作環保筷喔!

這都是可以用洗碗精清洗的,且可耐熱變型溫度120°C,

二代和三代最主要是多了「筷架」的部分,

二代的筷架較大,三代的較小,

其中桑妮最喜歡二代! 現在身上隨身攜帶的是二代的筷子~

R0079061.JPG

 

二代和三代有個貼心的小地方,

如果筷架和筷身是分離的,就表示有使用過喔!!!

是個很簡單的辨識方式!

R0079078.JPG

 

二代的筷架較大,在放置時可以把筷子擺放在凹槽中,較乾淨衛生!

R0079086.JPG

S__27713544.jpg

 

若是要收納時,也可以把兩支筷子固定住喔!

R0079088.JPG

R0079089.JPG 

 

三代的糠賜寶-稻殼雙生筷CP-03

三代的筷架比二代小了一些,三代的長度也比較短~

算是比較輕巧,攜帶較方便喔!

R0079094.JPG

 

三代的小小筷架,小而巧~

另外,三代就沒有固定的孔來收納筷子的這個功能了!

R0079099.JPG

R0079100.JPG

 

一般在外面吃飯,除了傳統的免洗竹筷以外,也有部分店家會使用塑膠筷或是不鏽鋼的材質!

根據研究指出,塑料的筷子在熱水中,如果超過70度,就會釋放三聚氰胺>< 會導致腎功能衰退…

而一些不良品質的不鏽鋼筷,則是會釋出大量的錳含量,影響腸胃、腎功能衰退……

這些研究報導,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一直會看到這些資訊..

但卻還是常常忽略了>< 一直到有了妞寶以後…. 桑妮才意識到這些問題的嚴重性,真的需要好好注重這些細節呀><

S__27885608.jpg

S__27713542.jpgS__27885617.jpg

 

一般我們日常中活中的主食是米飯,用稻米輾米後的剩餘物「稻殼」所製造出的筷子,令人很放心!

有了糠賜寶的出現以後,也幫助到了台灣農民XD

不用再辛苦地去處理稻殼,能回收再利用,製作出對大家有益的商品!

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意義,很成功的商品呀!

S__27885613.jpgS__27885623.jpg 

 

近幾年食安問題那麼多!! 不僅是吃下肚的商品~連使用器具都應該要好好注意!!

當媽了以後,對於妞寶的飲食方便,都會特別注意,也變得開始會更加注重自己的健康!

看新聞報導,已經有部分的店家,將店內的免洗筷都換成糠賜寶!!

這真的好值得嘉許,桑妮目前在台南還沒遇過使用糠賜寶的店家,

若是有遇到,一定會忍不住大大讚揚~ 

目前,就先從自己做起,出門在外~都隨身攜帶糠賜寶,來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^______^

R0079625.JPG R0079630.JPG               R0079104.JPG   

 

 

 |S.|


logo

糠賜寶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ehomeland.com.tw/product.php
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