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】南紡夢時代威秀影城IMAX3D 初體驗! 侏儸紀世界


2015-04-11-161602-73-1050x700    

 

嘿,最近電影院,有著越來越多的版本不斷的推出,

版本好多,其實桑妮還是有點搞不清楚,簡單來說我只知道2D和3D!!!

還記得3D推出時,是看了阿凡達這一部電影~  

後續在不同的電影院,有漸漸看到了陸續出現了IMAX-3DD-BOX甚至到4DX..等眾多版本!!

這次桑妮受邀來體驗南紡夢時代威秀影城裡的IMAX 3D電影

所以特別要跟大家介紹的是~IMAX 3D啦!!!

什麼是IMAX3D呢?? 就快來聽聽桑妮的介紹以及心得吧^^

對了!! 真不饋是睽違14年的侏儸紀世界~現場人潮滿滿阿!!!

 R0062218.JPG

 

嘿嘿,這次剛好來看的是【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】啦~

侏羅紀公園應該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吧XDDD 睽違了14年~這次首度拍攝IMAX 3D版本!

希望打造栩栩如生的恐龍世界啊~~~~

P2140765  

rJ6WnqKVl56VqA 

 

特別跟大家說明一下!! 南紡夢時代的威秀影城位於5樓~

南紡夢時代總共有10廳~且特別引進了數位IMAX和Gold Class頂級影廳喔!!

P2140771  

R0062250.JPG

R0062277.JPG

 

來跟大家介紹什麼是IMAX 3D吧!!!

3D我想桑妮不用多講~ 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吧! 就是立體的意思~

那什麼是IMAX呢??

IMAX 是加拿大的IMAX集團所研發的一種巨型螢幕的電影!!

簡單來說~是一種能夠放映比傳統底片更大和更高解析度的電影放映系統!!

IMAX不僅底片解析度高,投射至銀幕之畫質表現亦格外清晰自然~~~

IMAX不一定是3D立體電影喔!!

不過現在威秀推出的就是IMAX 3D~也就是巨大螢幕,畫質超清晰自然的3D立體電影啦XDD

也附上官方介紹說明,讓大家可以更加瞭解^^

 

什麼是IMAX
WHAT IS IMAX
IMAX是加拿大的IMAX集團所研發的一種巨型銀幕電影。一般商業用35厘米影片為4個齒孔一個畫面,IMAX的底片面積有傳統35厘米底片之十倍大之多,保存期限也較長。IMAX底片解析度高,投射至銀幕之畫質表現亦格外清晰自然,就算在比一般播放35厘米影片之銀幕大上十倍之銀幕上仍可呈現完美投射,無粗糙顆粒感之鮮明影像使情境更趨近真實。早期IMAX電影院主要放映自然、科技、環保、動物、地理、人文等教育影片,台中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太空劇場就是典型。

 

什麼IMAX 3D
除了一般的IMAX影片之外,IMAX後來又發展出了IMAX-3D以及IMAX-DMR這兩種新的技術,所以IMAX電影並不一定是3D立體電影。比如說IMAX單廳票房就突破新台幣三千二百萬的【北極特快車IMAX DMR 3D立體版】,就是要用進場前發給觀眾的3D眼鏡觀看3D立體電影。
3D立體電影設計是透過觀眾所戴之3D立體眼鏡分別接收左右眼影像後譯解成3D立體的效果。傳統的3D膠片技術,將左右眼視覺影像同時存放在同一個膠卷中,,而IMAX 3D技術不僅使用世界最大的IMAX底片,並且使用雙膠片分開錄製、播放左眼及右眼的影像,使得影像更立體清晰,色彩也更鮮明。

R0062255.JPG

_MG_1634  

P2140776  

  

這次威秀影城也特別結合了侏儸紀世界,推出了恐龍樂園套餐!!!

哈~恐龍樂園套餐…. 爆米花的桶子還有恐龍杯好可愛!! 吃完立馬帶回家收藏XD

R0062262.JPG

R0062239.JPG

 

台南南紡夢時代的威秀IMAX3D,可說是台南數一數二的大廳!!

整場種共可以容納422個座位,還有4個身障座位喔!

桑妮很重視影廳的大小阿……

有時候看電影不小心選到小廳的~就覺得整個看電影的爽度少了很多!!!

[照片取自威秀影城官網]

未命名 - 4  

 

這次在IMAX3D看完了侏儸紀世界… 必須要說~因為之前桑妮都看普通數位版的居多!!

這次看IMAX3D,覺得畫質真的差很多耶!!!

整部電影裡的畫質都好精細、細緻,重點是螢幕超大~所以看這種刺激的片又更是加分!!

再加上3D立體的效果,簡直讓人有種親歷其境的感覺喔

不知道是不是畫質太好,又是立體效果的關係……

每當恐龍跑出來時,我隔壁的女孩總是尖叫+大抖……

Img408339510

 

以上,推薦IMAX3D的心得給大家囉^^

剛好最近侏儸紀世界這種比較刺激的爽片~可以來親歷其境一下!

有興趣蒐集可愛桶子和杯子的~記得可以點套餐啊!! 哈哈~很可愛!!!

R0062272.JPG  

5526 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南紡夢時代威秀影城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5樓(國賓影城旁)

電話:06-2372255

 

【數位IMAX票價】
全 票:340元
優待票:320元
早 場:320元

 

【數位IMAX 3D票價】
全 票:400元
優待票:380元
早 場:380元


  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