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新興】聚梧桐 臻品麻辣鍋的小確幸雙人國民套餐~


R0054976.JPG

 

這天桑妮回娘家(高雄)~逛完IKEA,就順便來吃吃這間蠻多人分享過的聚梧桐啦!!!

這間店桑妮以前沒吃過耶!! 對於桑妮來講是新店~~

(嘿嘿,桑妮離開高雄後,好多新店都沒吃過)

 

這天桑妮、阿文、葳賊來吃了門口就有介紹的國民小確幸!!

 R0054972.JPG  

R0054973.JPG

 

對於平常單點式的方式來說~桑妮覺得這種套餐式的也不賴,

雖說建議兩人食用,但因為我個人愛吃肉~不愛吃菜,很喜歡點一個套餐,再加點自己喜歡的!!

於是這天我們三個人,就點了一個國民小確幸套餐!!

跟大家介紹一下套餐的內容喔!!

小確幸雙人國民套餐 $600+10%

(第三人須加鍋底費100元,包含麥茶、鍋底豆腐鴨血、前菜)

限平日周一至周五”全天候”供應,例假日除外,此方案不提供打包/外帶服務喔!

小確幸套餐除了基本的麥茶、前菜(豆干)、鴛鴦鍋底(無限續加的豆腐鴨血)以外~

主要的有牛五花or豬梅花+招牌人參去骨雞腿+綜合蔬菜盤+日式明太子雜炊+甜點!!

未命名 - 4.jpg

 

這是本來就會附的麥茶~但桑妮覺得…吃鴛鴦鍋就是要搭配烏梅汁阿!!!

不然吃麻辣鍋好辣~喝麥茶不過癮,所以當天就又加點了烏梅汁~~

烏梅汁蠻好喝的! 酸酸甜甜很解渴

01001.jpg

未命名 - 6.jpg

 

再來給大家瞧瞧前菜~不知道每次的前菜有沒有一樣,

我們這天吃到的是豆干喔! 

這盤算是等待鍋物煮熟時嘴饞可以吃的XDDD 飯前小零嘴啊,口味很夠!

03001.JPG

 

嘿嘿~來看看鴛鴦鍋鍋底囉~~

這裡白湯,喝起來很清甜,口味很不錯耶!!!!而且真的可以在裡面撈到大骨喔!

至於麻辣的部分~我們點的是微辣,桑妮覺得微辣喝起來剛剛好,有點辣度但不會太辣!

重點是他們的麻辣湯是可以喝的那種喔~ 不會很死鹹或是辣到無法喝下去!!

不會過鹹,較於溫和~ 兩邊的湯頭都算很不錯!!

重點是吃鴛鴦鍋最愛裡面有滿滿的鴨血豆腐啦~鴨血豆腐都可以免費續加!

這裡的鴨血、豆腐,吃的時候還吃的到食物本身的原味~不會整個被湯汁覆蓋住!

所以單吃不用配飯也很OK~ 吃幾塊豆腐、鴨血~再喝個湯,哈,老實說這樣就好有飽足感喔!

02002.JPG 02003.jpg

02004.JPG  

R0054815.JPG

 

再來是肉品的部分,我們選擇了牛五花~

因為是小確幸國民套餐.. 所以我以為份量不多~

結果端上來有出乎我意料~ 肉蠻多片的耶! 肉質也很不賴~

輕輕一刷~約7.8分熟! 入口剛剛好啊!!!!(可惜桑妮是孕婦一定要刷到全熟)

個人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~但大胖子阿文覺得搭胡麻醬更好吃!!

04001.JPG 04002.JPG

 

除了吃麻辣鍋一定要涮的肉片以外~還有這個招牌人參去骨雞腿!!

去骨整個就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阿~

這個去骨雞腿是有用中藥材去做醃製,所以吃起來別有風味!

建議加在白湯~ 不然麻辣湯頭很容易蓋過他醃製的風味喔!!!

重點是~ 吃起來蠻鮮嫩的! 咬下去有吸收到大骨湯的清甜滋味和淡淡的中藥香口感非常軟嫩^^

05001.JPG 05003.JPG

 

接下來是菜盤啦~好大一盤阿~~~~~~(這天我們三人吃小確幸套餐,整個吃太飽!!!!)

上頭蠻多日式火鍋料的~ 

R0054763.JPG R0054769.JPG 

R0054868.JPG

 

吃的時候,服務生都會很機警地看見湯比較少了~就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湯!!

也會幫我們加滿~滿滿的鴨血和豆腐喔!

R0054781.JPG

 

另外這個不是在套餐內,是另外加點的~也跟大家介紹一下~~

這道叫做鮮蝦花枝炒手~~

這道我覺得口味也蠻特別的還不錯吃!!

服務員有提醒約丟入鍋內6~10分鐘是最好的口感!

這是花枝漿包覆著鮮蝦~再用餛飩皮捲起來!

多層次的口感~口味還蠻搭的喔!!!

R0054847.JPG 未命名 - 8.jpg  

 

嘿嘿,再來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部分!!!!就是這個日式明太子雜炊啦!!!

嘿嘿,當你鍋物吃得差不多時~就可以CUE一下服務人員,開始料理雜炊囉!!

桑妮建議~ 料理前可以先請服務人員把白湯稀釋,因為雜炊是用白湯去把湯汁縮乾的~

因為已經濃縮了~所以口感會比較鹹!!! 所以建議一開始先稀釋會比較剛好喔^^

給大家看看服務人員的表演~ 白湯加上米飯~再加上蛋黃液~最後撒上蔥花還有明太子!!

未命名 - 2.jpg

 

嘿嘿,桑妮個人對這個雜炊印象蠻深刻的~也覺得口味很不錯呀!!!

還有日式明太子做點綴… 害我本來已經撐到快爆的肚子還是硬把這碗吃完!!

R0054905.JPG

  

再來最後一道是甜點~今天吃得是紅豆香蕉冰.. 嘿嘿 雖然桑妮很飽~

但大家都知道,甜點還有一個胃阿!! 最後來個甜點真的超大滿足~

這裡的甜點我也很喜歡! 紅豆不會過於軟爛,是顆粒狀的但吃起來甜甜的也很綿密~

搭配香蕉冰… 好搭喔!!! 覺得吃完麻辣鍋最後來個紅豆香蕉冰.. 是個完美的END阿!R0054935.JPG R0054944.JPG  

 

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店內環境~

這種單點式的店面~ 這次吃到這個660的套餐,覺得很划算耶@@

這天桑妮+阿文+葳賊~吃了660+100(第三人),760這個樣子三個人吃~

結果覺得很飽!!!XDDDD 湯頭、肉質、菜色都有在水準之上~

最後的雜炊又很特別,還有這樣子的環境氣氛~

桑妮覺得平常日,如果偶爾想聚個餐,這裡會是不錯的新選擇^^

06001.jpg 06002.JPG   R0054662.JPG

           R0054871.JPG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 

聚梧桐 臻品麻辣鍋
訂位來電:(07)201-3888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


            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